三浦涼介

唯一雷点xz,除此以外大概啥都能接受,磕的cp冷热都有——主磕焰欧,映an,all铁,平新,all宰,all森,一五,最近沉迷于来打,三浦凉介我老婆(被某个胖次狂魔打)。cp可拆不可逆。热衷于观影体/阅读体。

惊喜还是惊吓【观影体】(主焰欧,微艾谜)

*小学生文笔预警,人物属于萌学园,ooc属于我


*拆官配预警,因为我个人不是很喜欢玛雅,不会看五六季,官配……大概只有艾娜能戳我。


*欧趴团宠


*私设欧趴三四季都是第三季的造型【我实在太喜欢黄发了1551】


*文中cp:焰欧,艾谜,微量艾娜/谜帝/欧飘,帕主任×大甜甜,维多利亚×费斯特,茱莉叶跟泰咪单箭头,无言×阴森女公爵,帝蒂卡×艾格妮丝


(大概就这些,当然,欧趴团宠嘛,所以可能会有all欧暗示)


观影时间:大概欧趴刚来三四天,大家大多数还都觉得他是蓝宝的时候。


观影顺序:萌学园第三季→萌学园第四季(待定)


观影人员:


欧趴,焰王,乌克娜娜,艾瑞克,谜亚星,小芙蝶,哈利波波,桂恭仔,芭瑞丝,蕊蕊,木兰花花,飘呀飘,大甜甜护理长,帕主任,DR.维多利亚,熇炎,钱进老师, 肯豆基长老,欧斯长老。【第三季】


+茱莉叶,泰咪,毕程大器,帝蒂娜,帝蒂卡,艾格妮丝,无言,阴森女公爵【第四季】


坚尼【第二季】(个人私心想写坚尼看到欧趴的剧情,所以,就把坚尼拉过来了。)


啊啊……因为突然想看茱莉叶看到欧趴不喜欢别人同情跟怜悯,但欧趴手受伤的时间自己还那么做是什么表情,所以……emmmm……把第四季就是校庆会准备那一集的艾格妮丝,茱莉叶,泰咪,帝蒂娜,帝蒂卡拉过来。【毕程大器,无言跟阴森女公爵等看到第四季再说吧:-D】


【】内是原剧




走在去魔药学教室的路上,欧趴内心有激动又忐忑,这是上的钱进老师的第一堂课,一定要好好听,内心如此想着,他不禁加快了步伐,这时,一阵天旋地转,等眩晕感消失后,他发现自己处于一个奇特的空间,这里空空荡荡的,什么都没有。


不对,前面还有一个人影,那人似乎也看到了他,快速向着他冲来,他还没来得及做什么反应便被拥入一个温暖的怀抱:“蓝宝,是你嘛?”声音中似乎还掺杂了一点儿哭腔。“同学,你认错人了,我不是蓝宝。”


听到这个跟蓝宝长得一模一样的人说出这句话,坚尼虽然明白他不是蓝宝的可能性更大,但还是鬼使神差的把欧趴抱的更紧:“不,蓝宝,不要跟我开玩笑了,跟我一起回家吧,我真的找你找了好长时间,我们一起,回家。”


“咳咳,同学,你抱的太紧了,我真的不是蓝宝,我叫欧趴”欧趴因为坚尼太用力,忍不住咳了起来。“坚尼,放开他吧,他不是蓝宝。”熟悉的声音让坚尼抬起头来:“谜亚星!”然后自然而然的松开了欧趴。


“坚尼,你知道这里是哪里嘛?”谜亚星打量着四周,仔细观察着。“虽然我比你们早来,但我也是被突然拉进来的,不知道这里是哪里。”即使明白欧趴不是蓝宝,但坚尼的视线还是一直在那张跟蓝宝变脸之后一模一样的脸上,谜亚星自然也发现了,摇了摇头,不再说什么。


“艾瑞克!”“别怕,我在这。”乌克娜娜跟艾瑞克熟悉的声音传入坚尼跟谜亚星耳中,两人向背后望去,果然看到了他们两人。刚张开嘴想问问艾瑞克对这个地方怎么看的谜亚星突然想到他们似乎还在冷战,于是哼了一声又转过头去。坚尼似乎感觉到艾瑞克跟谜亚星之间不正常,但自己已经离开了,也不好说什么。


“蕊蕊,木兰花花,我和你说,不用怕,我们尊敬的艾瑞克会长在这,不用怕,Youknow。”芭瑞丝熟悉的口头禅出现的一瞬间谜亚星就有点儿头大,看来本来很安静的空间要变的叽叽喳喳了。


“蓝宝~”飘呀飘自然是第一时间注意到了欧趴,飘了过去。“哎呀,我都说了好多次了,我不是蓝宝。”欧趴小声的对飘呀飘说道。“飘呀飘!”再次见到蓝宝的好朋友,坚尼的心情总算是好了一点儿。


本来走在路上准备去教室的桂恭仔跟哈皮波波很懵,不晓得为啥自己一转眼就到了一个这么神奇的地方。“喂,波波,你看,那不是那个叫欧趴的蓝宝嘛?”看到欧趴,桂恭仔忍不住瞪了一眼,谁都不能跟自己抢十之星的位置,谁都不可以!“是哦,是欧趴,不晓得我们在哪儿,不过有三位萌骑士在,我们一定可以出去的!”哈利波波乐观的说道。


“哦,我亲爱的帕,别担心!我会保护你的!”虽然到了一个陌生的环境,但能跟自己的帕这么接近,似乎也是个不错的事。大甜甜心中窃喜“得了吧,你呀,你就先保护好你自己吧。”说完,帕主任便向谜亚星那边走去,自己要跟谜亚星好好讨论讨论这到底是哪里。


“小艾哥哥!!!谜亚星!乌克娜娜!!”被喊到名字的三人一同向声源处望去,果然看到了那个活泼的身影。“小芙蝶,好久不见”看到小芙蝶整个人心情都会变好呢,乌克娜娜高兴的想到。“哎呀,我真的好想你们,本来就打算会萌学园读书,正在跟我爸爸说呢,谁承想一转眼你们就出现在了我面前!”小芙蝶拉着乌克娜娜的手开学的说着。“你要回萌学园,真是太好了!回来我们一起继续读书啊!”“嗯!”


听着听着,大甜甜护理长就觉得不对劲,小芙蝶怎么会还记得萌学园!当时记得是自己亲手把忘情水交到小芙蝶手上的啊!完了,完了,不会是忘情水出什么问题了吧!


一道白光闪过,大甜甜好像抓到了救命稻草看向在白光里出现的那个人,凑上前去:“钱进老师,你确定你的忘情水没问题嘛?为什么小芙蝶还记得萌学园啊?!”钱进老师似乎还没有从眩晕感里恢复过来:“嗯?什么?什么水?”“我说忘情水啊!!!”大甜甜忍不住加大了音量。“哦,忘情水啊……我……忘记了”钱进老师说道。“忘……忘记了……”大甜甜护理长感到头上似乎一只乌鸦飞过……


“钱进老师!”正在训练萌战士的熇炎刚出现在这个地方便看到了自己的老师,忍不住低下了头。“你是?”“老师,我是熇炎啊。”“哦,熇炎啊,熇炎?!别开玩笑了,他不是投靠暗黑族了嘛?唉,都是我这个当老师的教导无方。”越说到后面,钱进的声音就越低沉。“老师……”看到这样的钱进老师,熇炎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


“焰王,你没问题吧。”欧斯盖达关心的看着自己的养子,虽然,不知道这是什么地方,自己一定要带焰王出去,毕竟自己还要向暗黑大帝复仇呢,一定不能被困在这里。“我没问题,校老,您没事吧?”焰王关切的问道。“放心吧”欧斯盖达拍了拍自己养子的肩膀。


“爷爷!”看到肯豆基校长出现的时候,乌克娜娜心中又是欣喜,又是担忧,欣喜的是自己能跟爷爷在一起就算被关在这里也不怕了,担忧的就是……万一找不到出去的方法。“娜娜。”肯豆基拉着乌克娜娜的手,一股能量以无人注意的形式传到了她体内,现在欧斯盖达在,自己一定要盯紧娜娜,小心欧斯盖达发现娜娜的秘密。“爷爷!”这一段时间的奇怪的恶梦以及见不到爷爷的担忧,在这一瞬间终于爆发了,她忍不住扑在爷爷怀里哭了起来。“娜娜乖”是啊,就算是月之星也还是自己的小孙女,还只是个小孩子罢了。


“奇怪,这里是哪里,我不是在拘禁室,怎么会出现在这里?”Dr.维多利亚表示很困惑,“啊啊啊!维!维多利亚老师!”蕊蕊跟芭瑞丝看到她忍不住叫了起来,毕竟大家都还记得就是她把暗黑族放出来的。


Dr.维多利亚居然也被拉进来了,这到底是要干什么?肯豆基迷惑的观察着周围。


“欧趴,艾瑞克,谜亚星,焰王?”一个从来没听过的声音突然叫自己的名字,下意识向声源望去,一个从没见过的女生跟他们一样凭空出现在这里。“谜亚星,这里是哪里啊?我们刚刚不是在图书馆,啊对了,还一起听长老会关于无言的告示,所以什么情况……”好不容易找到四位自己熟悉的人艾格妮丝总算放下了心。


“欸?图书馆,没有……同学……我们认识嘛?”谜亚星看着这位似乎跟自己很熟的人,自己确定没有见过他。“谜亚星,别开玩笑了。”真是的,谜亚星还是这么喜欢开玩笑,不过谜亚星那迷惑的眼神……似乎不像是玩笑……“你……真的不认识我?”点了点头,谜亚星发现这个空间越来越奇怪了。这人明显是认识自己啊?但为何自己对她毫无印象。艾格妮丝也懵了,本来以为找到了伙伴……没想到他们居然都不认识自己了,这到底什么情况啊!


“谜亚星,可算找到你了,真是的,校庆活动你跟欧趴,焰王的表演节目还没给我说呐!每次我找你你就遛,帝蒂娜帮我抓住他,我看他这次怎么遛。”帝蒂卡好不容易逮到谜亚星,自然不可能放过他。“哎呀,哥,别这样。”帝蒂娜拉着自己哥哥的手,阻止道。“校庆???什么校庆?我跟欧趴?焰王?”谜亚星表示这个世界太魔幻了,自己跟萌战士队长表演节目?被点到名字的欧趴也是一脸懵。


“帝蒂卡,他们情况好像不对,谜亚星他们似乎都不记得我们,感觉就好像……还没遇到我们一样,总感觉时间线不太对。”艾格妮丝把自己的推测说了出来,当然,也仅仅是猜测。


“欧趴~”用几乎只有自己能听到的声音叫着欧趴的名字,茱莉叶开心的看着那个有些瘦小的身影,就算被关在这里,有欧趴你在我就不会怕的,嗯!不过欧趴什么时候把衣领立上去了,无所谓了,怎么样的欧趴都好帅哦。


“啊?艾格妮丝,你是说他们现在都不记得我们?那焰王,也不记得我咯”本来在教室跟帝蒂娜讨论校庆节目突然来到个奇怪的地方,又听到艾格妮丝的话,泰咪不由的有些失落。“嗯,应该是,不过就算不认识我们,我相信他们性格也不会变的!”艾格妮丝打气道。“嗯。”


“等?芭瑞丝?她不是离开萌学园了嘛?”终于意识到自己为什么感觉不对的泰咪看着依旧穿着萌学园校服的芭瑞丝说了出来。


“我?离开,我当然是在萌学园啊,这位同学,你很奇怪唉,Youknow”这熟悉的Youknow更让泰咪证实了这就是芭瑞丝,可她确实离开萌学园了啊?


“我想,我大概知道了。”转着魔方的谜亚星出现在艾格妮丝等人面前,你们说芭瑞丝走了,再加上你们认识我们,你们……有可能来自未来的萌学园。“别闹了,谜亚星,穿越时间什么的,怎么可能。”帝蒂卡忍不住拍了拍他的肩膀。“虽然听起来确实很魔幻,可这却能完美解释你们为什么认识我们,我们却对你们一点儿印象都没有。”谜亚星笃定的眼神动摇了帝蒂卡的观念 。


“bingo,答对了,你们确实是来自不同的时间,为了防止在观看之前剧透,几位来自未来的同学如果说到某些关键就会被消音哦。”一声机械声突兀的响起又在同学中引起了不小的恐慌:“欢迎来到观影空间,这是一个独立在时间之外的空间,所以大家不必在意时间的流逝,就算你们在这里待10年,在外面也只是过了一秒钟,所以不必担心有人发现你们失踪。”


还算蛮人性化的?不过独立于时间之外什么的真的可能嘛……时间这种东西根本不可能被掌控,要怎么独立于时间之外呐,可是,它似乎确实在未来拉来了几位人,这个空间说不定真是个大发现,要禀告长老会。肯豆基跟欧斯盖达总算有了一次默契。


关于未来的重要剧情,比如说?艾格妮丝看到了艾瑞克旁边跟他很亲密的自己不认识的女生,这是乌克娜娜吧,那么:“×××,×××××××”(艾瑞克,乌克娜娜会消失)艾瑞克没反应?可自己可以听见啊?这是……是让他们听不到嘛?


“别担心,我对你们没有恶意,拉你们来这里是为了看影片,至于为什么是你们,自然是因为你们算是影片的主人公。”


“我们是主人公的影片嘛?”听到这句话同学们彻底不淡定了,开始叽叽喳喳的讨论起来。毕竟谁没有个主角梦呐。


“影片播放时,你们不可离开座位,如果想要休息,你们可以跟我说,到时候会集体休息,不过我感觉你们应该不会有感觉,因为这里独立于时间,大概不会饿,也不会困。”说完之后,果然好多沙发出现在空间中,甚至还有茶几,茶几上还摆放着各种零食,沙发上甚至还写着名字,身为萌骑士自然是要以身作则,于是谜亚星,艾瑞克,乌克娜娜三人先行坐了上去,见没什么事发生,众人自然也就安心的坐了上去。欧趴本来还想找个角落坐下,但没想到这居然写了名字,于是他只能做到的谜亚星旁边的写了自己名字的座位,虽然不晓得为什么座位这么安排就是了。他旁边除了谜亚星之外,另一边就是焰王,也不晓得这个空间是怎么安排的,他只想静静的待在角落,为什么是这么显眼的位置。坚尼则坐在艾瑞克旁边,虽然离欧趴不算近,但他的视线还是紧紧的盯着欧趴,搞得欧趴浑身感觉不自在。而来自未来的几人自然被安排在一起,甚至专门给他们安排了一个角落,能让他们说悄悄话。这空间确实蛮人性化的嘛。


等众人坐好,那个机械的声音再次响起:“等你们看完影片就会送你们出去,茶几上的食物是为了防止你们饿,当然,你们有想要吃的东西也可以在心中想象,茶几上自然也会浮现。”


听到他这句,同学们自然都跃跃欲试,虽然有同学可以自己变食物,但变食物还消耗驶劵使,还是这个空间方便,而萌骑士们跟老师们自然关注到了第一句话,看完影片就可以走嘛?好吧,那就看看吧。


“对了,还有再说一点,”


等终于安静下来的时候机械声响起:“下面,开始观影。”


随着这一句,空间的光黯淡了一些,一个屏幕凭空出现,而屏幕上出现了几个字


【《萌学园之魔法号令》


     (第一集)】


萌学园,看来果然是关于萌学园的故事,我们是主角嘛,很期待啊,几乎所有同学都聚精会神的盯着大屏幕。

评论(18)

热度(1155)

  1. 共1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